集智

欢迎申请圣塔菲研究所的REU(Research Experience for Undergraduates)项目!

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19年1月7日星期一11:59pm

集智

我们很高兴你决定申请圣塔菲研究所(SFI)的REU项目,如果你在申请过程中需要任何帮助或者对SFI有疑问,我们很乐意帮助你。在你开始申请之前,请阅读我们网站(文末链接)上关于REU项目的所有信息。

圣塔菲研究所(SFI)

的文化和社区

我们的目标是给予学生足够多的自由去学习,并且支持他们成为科学领域的下一个领袖。在圣塔菲研究所(SFI)的REU项目中,学生可以和一些顶级的科学家门一对一的研究当今世界面临的一些大的问题。他们在圣塔菲的求学期间,成为了SFI社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在SFI所做的研究,请访问文末我们的网站,并且阅读我们常驻教职员和博士后的资料。

项目方式

该项目是一对一的“学生—导师”制度,导师包括圣塔菲的教职员或者是博士后。学生和他们的导师一起研究一个独立的项目。导师们会提供一些教程,帮助学生掌握一些技术和实战技能,包括各种的编程语言,数学概念和实用技能,包括如何演讲、写科研论文、写申请书、申请研究生院等等。在项目的最后一周,学生需要向SFI社区的成员做一个简短的汇报展示以及和导师合作编写一篇论文。这些论文通常都会发表在同行评议的期刊上。

看看我们之前的REUs们吧!

 

视频网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v=3PeDyp4qbig&feature=youtu.be看我们REU校友们的视频采访,听听他们在SFI的经历。

“在圣菲研究所上,我结交了一生的朋友和重要的研究合作者。 整个夏天,我全身心投入到交叉领域的研究中,研究自己的项目,参加高级别的讲座,在午餐和茶点上讨论新的概念和想法。 这是我所经历过的最具挑战性和最有价值的研究经验,我很感激自己有机会能在如此优秀而又高效率协作的环境中学习。” – Madeleine Daepp,2012 REU Cohort

如果你对这个项目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santafe.edu。

更多的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s://www.santafe.edu/engage/learn/schools/research-experiences-undergraduates

编辑:孟婕

原文:https://sfireu.fluidreview.com/

推荐阅读

 

Geoffrey West 集智俱乐部重磅演讲实录

圣塔菲研究所复杂科学博士后奖学金正在寻找具有创造性的你!

加入集智,一起复杂!

明日杭州讲座预告

集智俱乐部特别邀请到著名学者Geoffrey West教授,于10月30日在杭州师范大学做一场主题演讲,详细解读复杂系统中的规模法则。详情请见:杭州西溪,圣塔菲前所长、《规模》作者Geoffrey West,揭密公司生长死亡的规模法则!

 

集智

集智AI学园:

https://campus.swarma.org


集智

集智俱乐部QQ群|877391004

商务合作及投稿转载|swarma@swarma.org

◆◆◆

搜索公众号:集智俱乐部

 

加入“没有围墙的研究所”

集智

让苹果砸得更猛烈些吧!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 集智俱乐部 ):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