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科研圈

200 +学术公众号受到提名

21 个学术自媒体入围票选

一份科研人不容错过的

学术公众号榜单——

集智

为了促进学术传播、传递优质科研资源、服务广大科研群体,“科研圈”从 2016 年起,开展了“年度学术公众号”评选,得到了读者、各大媒体以及学术圈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查看本届入围名单和历年评选结果,识别上方二维码关注“科研圈”公众号,后台回复“入围”、“2016”或“2017”即可】

今年,学术公众号评选已经是第三届。前两届的评选通过“专家评审+读者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一批拥有优质专业内容和高影响力的学术公众号。这次则有些不同:TOP 10 的评选完全由读者投票决定

在评选过程中,“科研圈”联合21 家学术媒体、通过第三方平台开展投票活动,10 个拥有强大号召力和支持度的垂直学科公众号脱颖而出,入选“ 2018 明星学术公众号” TOP 10。

2019 年,让我们期待更多优质学术媒体的精彩表现,共同催生科研服务的新生态。

集智

集智

集智

集智

集智

集智

集智

集智

集智

集智

集智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集智俱乐部~

编辑:孟婕


集智

集智俱乐部QQ群|877391004

商务合作及投稿转载|swarma@swarma.org

搜索公众号:集智俱乐部

加入“没有围墙的研究所”

集智

让苹果砸得更猛烈些吧!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集智俱乐部):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