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新一波的人工智能革命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在不停地加速。

当人机结合不再是神话,VR、智能家居渗透到你的生活之时,你是否想过,2019年将何去何从?人类的未来方向又在哪里?

是时候了!探索者们,和智者迭代新生,共探人机未来!

2018年12月31日,集智俱乐部(Swarma Club)将联合多家科技、学术组织,在北京举办一年一度的学术晚会。本届晚会的主题是“奇点临近”(The Singularity is Near)。

三场讲座预告

【时间】

今日16:00-18:00

【主题一】奇点临近——从颠覆

式创新到智能爆炸与环境破坏

 

【嘉宾介绍】

张江

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集智俱乐部、集智学园创始人,腾讯研究院特聘顾问。

【主题二】拓展秩序与通证经济

【嘉宾介绍】

集智

陶荣祺

X-Order创始人,通证经济理念核心推广者,区块链行业最早期的参与者和贡献者,阿里50人微金融论坛专家、腾讯腾云智库专家。NEO Global Capital合伙人,曾任NEO区块链理事会秘书长。

【主题三】神秘嘉宾演讲

集智

神秘大咖

集智俱乐部特邀神秘嘉宾

”一切疏忽都经过深思熟虑,一切邂逅相遇都是事先约定,一切屈辱都是惩罚,一切失败都是神秘的胜利,一切死亡都是自尽。”

今天晚上的集智跨年晚会,集智俱乐部神秘嘉宾将报告如何使用博尔赫斯的这句话作为第一性原理,理解人类科学与技术史。

直播预告

但是为了让更多的小伙伴都能尽量的参与其中,并有机会参与现场交流,我们将进行在B站(哔哩哔哩弹幕网)进行全场的线上直播,对讲座感兴趣而不能到场的小伙伴,赶快收藏链接吧!(或点击阅读原文)

扫码直达直播间

集智

PC端:https://live.bilibili.com/8091531

关注B站主播“集智俱乐部”,获取直播提醒


集智
集智俱乐部QQ群|292641157

商务合作及投稿转载|swarma@swarma.org

◆◆◆

搜索公众号:集智俱乐部

加入“没有围墙的研究所”

集智

让苹果砸得更猛烈些吧!

☟点击|阅读原文|空降直播间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集智俱乐部):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