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


叮当叮当!集智学园盗火者计划第二期招募开始啦!!!


什么?!第二期都开始了,我还不知道盗火者计划到底是什么!


集智

盗火者计划由来

希腊神话中普罗米修斯从奥林匹斯山盗取火种,人间才有了烟火。


集智


复杂系统和人工智能的火种,藏在集智学园里,正等待着它们的普罗米修斯!为了让集智学园孕育的知识,能够点亮更多的空间,我们决定启动盗火者计划,招募一群勇敢的盗火者,与我们前行!


你可以来自于任何领域以及学科背景,只要你对知识分享以及反思感兴趣,并且承诺完成任务,请大胆联系我们!作为学园的盗火者,我们希望你能从已有的课程出发,联系你自己的项目经验、困惑、想象,去验证去开拓你的领域,让你的能量聚集在一个课程,让知识生根发芽!

想知道错过了第一期盗火者计划的你,错过了什么。查看《化身 AI 盗火者,点亮复杂藏宝图!》就可以找到答案啦。

优秀范例

我们每周会将盗火者计划中收到的优秀笔记展示出来,同时在我们集智学园的官网(campus.swarma.org)相应课程页面也可以看到这些优秀的笔记。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优秀示范笔记~

此处仅展示部分笔记,更多优秀笔记请查看本公众号历史文章及集智学园官网相应课程页面。


集智

“希拉里”秒变“特朗普”?看人脸插值如何以假乱真


集智

科学计算神器Mathematica,上手原来这么简单!


集智

《机器如何理解语言:从中文NLP码农到中文NLU世界》

集智

数据撬不动?或许你还没有掌握正确的预处理方法


集智

订票小助手or聊天机器人,哪个才是”真人工智能”?


重磅回归:盗火者计划2.0

Q:第二期盗火者和第一期盗火者的有什么区别吗?

A:第二期盗火者主要针对的是我们网站上的免费课程,这些课程的来源主要整理自优质公开讲座和学术交流会议,而第一期盗火者针对的是网站上的收费课程。


Q:第二期盗火者的形式和要求是什么?

A:集智学园的优秀课程期待它的解读者,我想你也需要一位同行者,与你一同探索!


所以本次的形式是,我们将会为单个课程建立3人左右的学习小组,供大家来探讨交流! 我们的要求就是:

  • 整理梳理课程内容,制作相应的思维导图

  • 挖掘课程中的知识点,整理为学习笔记

  • 整理课程中涉及的文献、参考资料、网站链接等学习资源,以供他人学习


Q:参与第二期盗火者,我可以有什么奖励吗??

A:如果按我们的要求完成任务,打怪升级!我们会为你的账户赠送价值80元的积分,可以用于购买课程哦~~


期待你的加入!


集智

参加方式

请先填写下面的表格,表格填写完成后,你会看到盗火者队伍的群二维码,扫描入群即表示你愿意成为我们的盗火者,并遵守盗火者合约。


任务会有多期,在每期任务发布之前,我们会在群里告知。因为任务名额有限,需要各位根据自己的兴趣认领任务。


扫码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填写


集智

http://campus.swarma.org/tablepublish/swarmabee?activity_id=572

说明:


在任务期限内,盗火者每周末会提交一份学习记录。如果有两次未完成,则自动退出盗火者团队。具体的任务内容、时间期限、提交方式、退出机制将会在盗火者报名交流群里说明。


编辑:Yiri,杨清怡

推荐阅读

招募 | 化身 AI 盗火者,点亮复杂藏宝图!

加入集智,一起复杂!

集智


集智

集智俱乐部QQ群|877391004

商务合作及投稿转载|swarma@swarma.org

◆ ◆ 

搜索公众号:集智俱乐部

加入“没有围墙的研究所”

集智

让苹果砸得更猛烈些吧!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集智俱乐部):集智